本人港版機,沒有ROOT,國行系統(tǒng),上上個月自動升級了6.0,都沒什么問題,但是近段時間,老是會有莫名其妙的問題,比如耗電突然嚴重,一個晚上待機少40%的電,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后,三星智付又不能用了,總是卡在驗證那里,一直卡到自動關(guān)機,除非自己按物理返回鍵。今天找三星售后的人重新刷了系統(tǒng)后,還是一樣,我的三星智付怎么了,有人懂嗎,在網(wǎng)上找的方法,卸載更新的那種,沒用,而且我的安裝包為什么不是網(wǎng)上說的44M而是49M,而且我的手機確定沒root過
